2008-08-07 23:10:11☻餅﹌餅☺

8/7七夕情人節

今天早早起床,,
要開始做我的禮物摟~
沒想到...
我居然還有忘記買的材料,,
昨天東奔西跑就是為了買材料,,
今天居然還有沒買好的= =”
只好早上不能做摟...
下午...我去上鋼琴課,,
下下禮拜上完最後一堂...這個暑假跟鋼琴說掰掰!!
(當然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回去上課的!)
上完課要衝回家...
三點多了,,
快快去買剩下沒買的材料,,
用跑的快速回家...
到家四點初頭,,(故意不先打給寶貝)
開始做我的禮物,,
埋頭苦做...
五點初頭...我驕傲的成品出來了!!XD
馬上給他來個包裝,,
就衝出門跟寶貝過情人節了,,
我跟寶貝一路上打打鬧鬧,,
真快被他笑死!!XD
我們去吃好吃的鐵板燒,,
老闆整個nice...還祝我們情人節快樂=ˇ=
真的是吃得好飽,,
寶貝的肚子好撐,,
我的肚子是快掉下來了XD
(譬喻譬喻)
殺去網咖找哲儀,,
想起去年的七夕,,
我跟寶貝也是跟哲儀一起在網咖度過的,,
不過今年有跟寶貝兩人一起去吃飯...就夠了=ˇ=
很甜!!!!

今年的七夕,,
稱不上特別...不過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開心呢!!!!
寶貝愛你唷!!!!!:))


p.s 今天拍的照片好少唷!!!不過今天的寶貝打扮得好可愛,,他說是為了我打扮的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ieen50821&book=9

上一篇:餅 v . s 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