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17:21☻餅﹌餅☺

瘋狂發燒日~*

從昨天開始我的頭大大的不對勁,
我跟我爸說...
他居然說什麼血液循環不好!(很肯定)
說我不常運動的下場,
他幫我按摩...有舒服很多了!
之後想早早去睡覺,
頭大大的暈了,
不舒服!!
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沒想到睡得不安穩,
頭翻來覆去都很痛...
條早上8點半的鬧鐘,
我就在中途起來三次...
六點一次.七點一次.八點一次,
八點起床後就說不睡了,
頭好不舒服...
想說沖沖澡應該會好點,
結果是好一點...不過還是痛還是昏沉沉的...
九點多出門要去北車報名我的巨匠補習班,(我是個用功的好孩子)
一路上...我整個快昏倒了,
頭好痛好重...一個搖頭就痛死了,
那時就在害怕自己得了什麼怪病=ˇ=
之後用完回內湖,
依然路上都是不舒服,
到了西湖圖書館下車,
要去鋼琴老師家練習檢定曲子,
我走來走去...找東西吃...更何況時間還沒到呢!
沒想到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馬上打給老師說直接去他家練習算了,
老師聽到我的狀況,
滿滿的關心(好感動)
上完課回家放東西,
準備和寶貝跟哲儀去看瓦利,
說好四點的電影,
兩個給我摸到四點才準備要來我家= ="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
聽到我感冒發燒叫我不要勉強,可以改天再看,
我說約好了就去,我受得了,
(真的是燒到傻了!)
再等他們來的期間我量了一下溫度38.4度,
非常好...我發燒了= ="
之後看完電影我去找我爸,
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那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等醫生講長途電話...看來我去的時間真是時候,
醫生很忙碌!!
那時護士阿姨(跟我很熟了)就先幫我量體溫,
才過短短的三小時...我燒到38.7度了,
冒冷汗...
醫生幫我噴藥跟當場吃退燒藥,
又過了三小時多...
現在我大概也退燒了XD
今天的我真是多變化!!

我太找死了!
身體再好也是把冷氣調到20度,
冷到自己都躲在棉被裡面...
今天乖乖的調24度...
有沒有乖???=ˇ=


p.s 早點睡覺,當乖寶寶...畢竟禮拜六要檢定考了,還是養好身體比較好!XD

p.p.s我今天突破了我的"瓶頸"了,我的鋼琴越來越高手摟(很驕傲!)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奇怪**

: 目 2008-07-31 22:52:32

要多休息好唄
瓦力也可以找我看阿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們的約會快點噢
禮拜六檢定要加油
不要像我一樣半途而廢
鋼琴真的是我一直很後悔放棄的
很難過沒把它學好哀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要中斷鋼琴拉!!
要上大學了,,
埃埃...
2008-08-03 23: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