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8:59:28eric

20200814

好煩喔

我還是有好多情緒未解

好多覺得痛苦的事情

我每天都在覺察自己的情緒

然後其實也默默的傷害到很多人

為甚麼我可以這麼任性

但是我的情緒還是好繁雜

就是一個茫然

清醒的時候可以好好的

但我其實不開心

我不知道怎樣讓自己開心

我雖然理解安放自己的地方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對於未來沒有規劃與安排

我想要跳脫這一切

可是逃走的時後又會感到焦慮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每天都需要跟自己對話好久

但是每天都沒有答案

我覺得好煩惱喔

到底要怎麼辦

把它通通寫下來

想要做的

或是必須要做的事情

其實真正重要的就會所剩無幾

真的需要完成的事情真的什麼都沒有

因為完成了還是會覺得好空虛喔

光是要把生活過好就好困難?

其實我覺得還滿容易的呀

但是必須要一直與自己對話這比較有難度

因為我其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究竟想要成就的是什麼?

然後我現在在這邊做什麼?

現在在這裡可以幫助我抵達我想去的地方嗎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就是在討生活

但是這樣子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貧乏

覺得自己擁有的太少

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就像我以前一直在想像的一百種生活

其實到現在還是依然困惱

我還是沒有釐清啊!

上一篇:我知道我可以

下一篇:有爽 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