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00:19:48eric

我不等你了

不知道這個你,是自己還是他還是他們

或許是過去的自己吧
我不想要再等
我也不該再等下去

誰也不該使我等待
我該為了我自己往前

突然又來到畢業季
但是這次我是被留下來的那個

好像也沒有那麼不好
多了半年可以思考一下
究竟之後要做的事情

到底要往那條路走

到底要選擇哪一個人
還是誰都不選

我覺得最後我會選擇離開

沒有一個值得使我駐足

我該想清楚我自己到底是誰

為了甚麼前進

然後走到這裡,走到現在這樣的光景



遇見的每個人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然後這次

以後

我不會再為了任何一個人 留下

上一篇:今年其實很特別

下一篇:我是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