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3:37:03eric

今年其實很特別

今年是我最糟的一年
也是最特別的一年
最誇張的事都在目前的人生中發生了
但我還是活著

這世界無奇不有
是真的

但我還是願意好好的活著

其實你會發現好像一切都改變了也好像甚麼都沒有變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如果說不做自己的話 那好像就沒算活過
為甚麼要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我又沒有妨礙到別人
到底在膽小什麼
在去年誇張的半年後
今年其實更上一層樓
好消息是一切好像回到我要的道路上
雖然未知的旅程還在進行著
可是我覺得
覺得自己好像不在那麼難過了
難過甚麼?
難過是不是走錯路
是不是做了錯的選擇
可是
其實我遲早會這麼做的吧
如果我沒有做出這些選擇
我好像就沒有活過一樣
明明現在才十一月六號
我怎麼好像今年就要做尾聲了呢?
我覺得
我們都應該要活出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其實一切都是可以的
當你對自己有信心時
其他人根本就不足以絆倒你
知道嗎

2017就這樣要瘋瘋癲癲的過完了
而我的旅程還在向前走著
反正最糟也不過就這樣了
人生 好像就是這樣嘛

上一篇:我給的愛

下一篇:我不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