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09:23:48eric

不走回頭路

去年的我在這個時候是這麼想的,不走回頭路
既然當時沒有這樣選擇,那現在改變想法又想這樣做了

我的答案就是NO

原因呢

因為覺得浪費那段原本可以利用的時光
如果我那時候就那樣那樣了
那現在就不會這樣這樣了

基本上想起來算是對自己做的一個小小懲罰吧
懲罰那時候的我為什麼不這麼做
然後現在又有後悔想回頭的想法


可是今年此刻
我改變了
每一個當下都只有現在
都不是回頭啊
或許可以安慰自己當時是時機未到
沒有深刻想清楚
所以

每一個決定即便跟以前曾經的想法一致也沒有錯
如今當初都是一樣的
想怎麼做就去吧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甚麼是喜歡想要的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擺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