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1:55:05eric

生活

看了那麼多韓劇
我突然覺得每部劇情都會有down點

或是說轉折點
低落點
困難點
挫折點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不喜歡
然後覺得為甚麼都會有這種片段
尤其是10幾集開始
然後就很容易中斷在這邊

可是最近我好像慢慢可以消化這些片段了
因為劇情演的已經是美化的生活了
連劇情都有許多down點
何況人生呢

多半都是辛苦的吧

不能因為這樣而拋下需要改變的時刻
轉身而逃跑

正是因為這些down點
才看清什麼是真的需要改變需要進步的
而且多虧有這些時候
往往才能想清楚我們的追求究竟與自己的意義目標之類的有沒有一致

現在
我學習正視這些東東
因為我知道比起生活中的難題
這已經是很簡單的了
況且也就兩三集
整個劇情還是以正面角度為傳遞呀

也正因為如此

人生好難
但只要正視
面對就可以有解套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這麼相信的

上一篇:遙想

下一篇:不走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