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0:56:53eric

關乎自己關乎未來關乎夢想

換句話說
一直都有需要自己付出心力的事情出現
先不論是不是自己最喜歡或最想要的
光是有需要前進的動力就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了吧!

當然這到頭來會覺得說我到底在瞎忙甚麼
可是我確實知道那些東西我真心喜歡?真心不喜歡?

如果沒有試著理解那我有什麼資格下定論呢

也或許一直看到自己的不足
才能繼續往前跑
不然停滯下來那就只到這邊了

仔細想想我該慶幸大學四年來我一直都有可以往前進的動力
所以才沒有就此停下來吧!
持續往前雖然比那個一開始就知道目標的人慢了一些
可是真的堅持去做下去就會有新的機緣出現
人生好像就是這般趣味吧!

所以伴隨自己喜歡的事物加上值得去追求的目標,這樣的生活就可以源源不絕接續前進了
只要自己沒有停下來,那麼就可以邁向下一個關卡
如果只是一直省思而沒有下一步,那久了真的就是一個暫停鍵
換句話說前進的時候也要時時思考才不致迷失

上一篇:花樣年華

下一篇:想像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