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6:14:46eric

花樣年華

一年一場演唱會啊!
這次的我特別緊張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他們超級fans
但是當他們的歌一首一首出來
我覺得非常滿足又很滿意~~~
誰叫他們跳的舞那麼棒呢~~~~~
哈哈哈

現在我可是完全不會認錯人了~哈哈哈
而且V真的超多動作的
被圈了XDDD

愉快的一個夜晚
就這樣慢慢變成強而有力的粉絲八~~~哈哈
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越來越令人驚豔的!

超喜歡花樣的概念
每首歌都在撫平我枯燥乏味的知識!
大四就在他們的歌曲中度過~

第一次注意到他們是i need you
連續兩三個禮拜都看到怎麼有首歌的開頭是大家都躺在地上
然後副歌的時候怎麼那麼撫媚
然後怎麼可以那麼整齊
感覺有點傷心的曲可是表演的超棒

後來成大開始實習之後看到學姊分享的dope
第一次看完還沒甚麼感覺
可是應該是壓力爆炸期吧
又在偶然的機會下聽了幾次
完全超棒呀!
帥翻天無極限

之後陸續伴隨著我的作業放著他們的專輯
(其實那時候好像還沒把他們跟i need you連在一起哈哈

回來台北後
不知為啥就開始看dope的表演
然後越點越多看到他們以前的歌曲
一樣也是超強!!!boy in luv
我會記得的
成大面試前的那個禮拜瘋狂聽他們的歌為我自己打氣啊!!!!
say what you want!!!!!!!!!!!

hahahah現在感覺很好笑
可是當時真的給我吃了很大的定心丸
到面試前我還聽了boy in luv啊
後來想想可能聽傻了所以一進去整個腦袋一片空白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在很多專輯的陪伴下繼續越來越熟他們
可是人臉完全沒有連結><!!!!

這次就這樣幸運地到演唱會真的是超幸運
只要想到自己還是超新的fan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是一個種子啊!初芽萌芽之類的概念><!!!

花樣年華真的大發
喜歡他們的每首歌!

之前還一直想說part2 那part1呢
因為聽了N遍的part2以為只有part2
今年初才發現真的有part1哈哈哈
但是聽了也是很滿意

通常專輯很難我整張聽完
但是花樣年華的歌我都喜歡!!!!!

謹紀念他們的三周年!我參與到了哈哈哈
SUE 2016-07-07 10:43:28

已經不會認錯人了嗎~~恭喜哈哈
但是我現在還無法認歌TT
以前追2pm就都會記得每首歌 大概是睡前晚上都會聽
最近都在看他們的周邊 好想要J-hope的!!

版主回應
現在每天都很其待有他們的更新
我現在很喜歡vkook
然後很喜歡jimin的個性^_^
suga也不錯喜歡高冷男然後又會冷不防地很親民哈哈哈
2016-07-22 1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