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9:54:02eric

年末

又到了年末時刻
而我也好久沒有抒發我的小心情了

今年對我而言真是個大年啊
我好像所有事情都發生了
想做的 嘗試做的
儘管是個成功或失敗的印記
但我的確在今年過了很不一樣的一年

21歲是好年啊

我突然找到了方向
而我也認為這確實可以變成我的武器
所以我真的也突然開始準備考試

一切看似偶然可是也不全是

我只能說轉變是很大的
然後
我也努力讓自己釋懷不要那麼在意這次的結果
至少
我有認真瘋狂地抓住機會
也在短短幾分鐘內盡我所能展現我自己
我不會說自己多差或多糟
因為每個人的生命經驗都不同
帶出來的形象自然感官各有所異

我盡力了
也覺得自己在這麼短的時間決定好目標是件奇特的事

或許
就是這樣的不期而遇才叫做人生吧

大學這三年來
我一直都沒有這麼渴求過的事情再度出現
或許是這次我要用盡全力去抓吧

今年雖然要過完了
但是我的21歲仍然在前進
我知道
2015的註解會是 未完 待續


我會讓我自己知道我有多想要這份入學許可。

上一篇:all is well

下一篇:困住自己的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