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12:05:31eric

all is well

老實說我現在一直處在一種混亂的狀態
感覺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無法專注在我眼前的生活
而我也不太清楚到底在幹嘛
總而言之就是一種想逃避正在面對的種種生活
所以就又找了一大堆倒也不是很有興趣的動漫來看
為的就是要幫助日文的進步
但是這樣又會讓我更陷入一陣混亂中
開始有種現實與不真實的世界衝突著
其實倒也沒那麼糟
但就是一種很昏沉的狀態
對於眼前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但是也無能為力
或許我該認真專注在眼前的東東吧
但是就又好想趕快跳到七月....快帶我去台南吧!
哀~可是又覺得會不會到時候是一個更混淆的時空背景

但我想總結是要給個肯定的
這些混亂不清的思緒都在幫我釐清一個事實就是
會有一條路的

上一篇:真的要回去了

下一篇:年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