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7:25:28eric

頭昏昏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是不是太無所事事了
開始習慣這樣不知道在幹嘛的日子
開始做起一大堆白日夢
一大堆的白日夢倒也還好
只是開始分不清虛實
天啊今天叫我要低調處事
我可以像在山洞裡一點光明也看不見的小石子
卻也像站在舞台上隨時被眾人指指點點
誰能告訴我我的腦袋今天還好嗎

過了一個月耍冗的暑假
說他冗好像也只是表面的冗
內心可是風起雲湧
是不是太清閒所以開始想東想西
甚麼時候覺得很清楚的前方開始出現很多條岔路

我也覺得自己的不平凡
發覺每個人也都這樣認為自己吧

他說在心中寫作
說的好像就是我

不打草稿也只是把心有所想
通通給他想想想

但是那些思想瞬間會無所遁形
你無法決斷到底我的現實在哪個點上

這就是腦袋飄渺的感覺嗎

他說可以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但知道自己不想做甚麼

從這個觀點就可以知道自己已經把好多正常人的未來給畫叉叉了

天啊我多需要在一個多元繽紛的地方深根

我也越來越覺得出走是遲早的事
但重點是我的金錢來源只能靠我自己啊!

天啊我超討厭坐辦公室的
話說營養師也不是要一直坐辦公室的說


但是這個暑假我讓我自己把手邊事情盡乎放下
開始思想的環遊
這樣未嘗不好
但會發現自己原來也是滿複雜的

你得從一堆雜亂無章的訊息中分門別類排排好
如果呆滯地走在現在的路上我保證我會無聊到埋怨我的人生

我想飛
真的想飛
真的想飛出去啦

上一篇:weather report

下一篇:台南二點多日遊

SUE 2014-07-28 20:21:27

嘟美好文青喔
寫得真好!
人生就是一直在迷失和尋找自我中徘徊啊
希望你能找到出口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啦~~~想一想會更知道自己想幹嘛的!只是眼前有雜物前要先處理好不然一直想不出來會頭疼的挖屋~ 2014-08-10 1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