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21:12:57eric

這個學期

應該是說我不想只是學我專業的知識
我想要一些可以讓生活更充滿活力的事物
但是當然的連帶關係就是我勢必要付出更大的精神
有時候那個當下很難衡量到底怎麼逼死自己的
可是每每回過頭看又覺得自己熬過來了不是嗎
那個煎熬的時候會怨嘆到不行
但是當我又順利化險為夷的舒爽感實在很幸福
我才不過十九歲就要放棄挑戰了嗎
你可以放棄一次但是你要記得那個你還沒跨過的關卡
有天他還是會找上你的
也至少你試過了發覺不是你想的有趣
那就選擇結束
過個風景再挑戰一次感覺不同心情更穩健
看起來也有模有樣的比畫起來
你才說這就是我要的也不遲
硬是占著機會不放苦力死命撐又是一種光景
看你想要怎麼健走世界囉!


上一篇:,

下一篇:享有一片安靜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