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22:42:34eric

隱藏

我想要隱藏到自己都看不到自己

我也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想法

我想要暗誨到沒有人看的見

彷彿那樣我才能舒坦

彷彿那樣世俗的塵埃才不會將我被混淆蒙蔽

我覺得從暑假開始就沒有機會好好放鬆

我一直在做事

不管是想做還是喜歡的事情

不該是會越來越有興趣嗎

走到了現在發覺這些確實都是我想要的

可是為什麼有種好累好累好累的感覺

我打工我念營養我跟實驗室我去大食盃

都是我想要的阿

我為什麼還感到疲倦

就好像一匹馬從沒有停過

不停奔馳不停為想要做的事衝衝衝


我想怎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現在


只想要甚麼都很簡單


好想要一個真的懂我的人

不管我變得怎麼樣

他好像都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好希望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




我不用在為一群而費心勞苦


埃我不想要這樣

有時候矛盾真的會把人逼得很煩


我想要怎樣只要想想明天就好了

一點小小的藉口會讓自己找到初衷?


一點點平坦平順自適的想法

我要找回來



一定是我把這學期排得太忙了

我該好好把所有時間都要回來

上一篇:再一次復出

下一篇:,

SUE 2013-12-14 11:21:32

我也常常會有這種感覺
為什麼都沒有人理解我 可以包容我所有的行為和舉動或者表達得很不好的語言能力
這種時候就會好累 還要對其他人笑

版主回應
真的~~~不過很多心情也都是一個念頭轉來又轉去!!!
by the way,有一群可能離自己很近又很遠的朋友很好der!^^!
就像是他們了解我又好像不了解我~~
但是想想自己有時候也很難真的懂自己所以就也別太勉強他人哈哈!!!
但我相信我們都會過得很棒的啦:")
2013-12-21 12: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