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1:30:22Chris L.

於是我微笑,哭泣

宿舍公共浴室裡。我抵著牆壁痛哭。努力壓抑著聲音不讓別人聽見,沒有焦距的打量蓮蓬頭,我酸澀著雙眼卻拼死般的...
擠出了一個微笑。
幹,又沒人在看,演戲演到連自己都要騙了,裝笑容給自己看,是他媽的怎樣。

看完"美麗拳王"。我真的很糟,難以掉淚,哭起來卻一發不可收拾。照理說看完這部片我應該要勇敢的笑,勇敢的走我要走的路,就像那個雲遊僧對龍唐所說的一樣!
可是我竟無法。

現在是模特兒兼演員的龍唐小姐握了我的手。她曾痛擊對手如今用來塗粉底畫眼線的手,厚實而溫暖。我只是一個小粉絲,為電影裡她走過的、那滿佈荊棘的路而哭泣。

Beautiful things,為著人類簡單二分的性別而弄得傷痕累累的我們。

記得在浪達的讀書會,小四提到幾乎每個她認識的拉子都曾為精神疾病,尤其是憂鬱症,所苦。我未曾嚴重失控過,但我不否認,在高中那段慌亂而苦澀的愛情裡,我曾怎麼樣的傷害自己、在黑色漩渦裡掙扎就快溺斃。我不懂究竟是什麼救了我,也許是理智吧?很可笑的,在那段近乎發狂的日子裡,沒碰書本的我竟然還模擬考排上一類前五名,後來想想都覺得對不起同學。
用太強的理智在壓抑。於是我笑著告訴你們,我很好。

(天賦異稟,是個好演員呢。)

反覆練習著,直到自己學會躲在角落無聲的流淚。

龍唐確知自己男性的身體裡住了一個女人的靈魂。變性,是變回他原本該有的性別。
但我,卻有一個極端女性的自我和一個極端男性的自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該拿這樣矛盾的靈魂怎麼辦.......
外貌性別指數來說,我是完全"中性化"的吧!可是你知道,6和4的平均及1和9的平均同樣是5,那並不代表1=4,9=6...

曾經非常想變性,我未曾認真的提起,聽過的人都以為我在開玩笑。可是要真的變性了,身體裡的女我會無所適從...
雖然,我渴望擁有一副男性的身體。
但我知道變性要付出我所無法承擔的代價。所以這輩子,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眼淚要流。

除了更努力的去找到我該走的路,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天空打了雷,下起雨。凌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