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04:00Chris L.

給消失的你們

討厭大家都走了的感覺
Everybody’s gone
just me here be left behind

我找不到你們!
在過去與我相關連的你們。

你們和我一樣
銷毀了那些我們存在的證據
丟掉那些我們曾經珍惜、曾經一同哭笑的處所
即使那麼廉價

你們知道嗎
今天我好想哭
好累
感覺力氣一下子被抽空

和系上同學
感覺出現了隔閡
該死的群居生活
和他們
我要怎麼拿出真心
面對這些人
我怎麼站怎麼坐都不自在

我會笑著說 我一個人很好

天殺的我是多想要一個伴
一個願意溫柔陪我的人
一個可以把我靈魂缺口填滿的人

我會走在人群裡
像地底三萬呎裡的帽人一樣
拾起他們灑下的言語如垃圾
拼湊一個空虛的後現代

這個晚上弄得我發瘋
明天的西概是沒救了
吃再多歐趴糖也沒用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不在乎呢

誰來把我的心找回來
現在我有好多的愛
卻找不到一個人來付出
想念體溫
但在那些匆忙來去的眼裡
偶爾轉瞬即逝的驚為天人的四目相對
都流失在空氣裡

其實我真的怕
怕沒有一個願意珍惜我的人
沒有一個能愛我而我又能愛的人存在
那麼
沒有憑藉的我
會變成石頭
把自己堅固地武裝起來
永遠不再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