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1:44:20Chris L.

淹沒...Be Overwhelmed

被無力感淹沒
我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要怎麼走下去 我不知道
沒有方向 失去力量

好想要恢復剛到台北那個活力旺盛的我
現在我究竟在幹什麼
把自己操死嗎
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還硬要玩...
找死

我會一個人堅強下去
因為我是all alone,一個人
這裡不會有誰體貼我
這裡不會有人知道我依賴怕寂寞孩子氣甚至需要人疼,
在你們面前我要包裝的好好的...
絕對,穿著一個好好的笑容。

可是今天晚上我為什麼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
感覺著憤怒孤獨絕望疲累
冰冷的空氣打在肩上
我顫抖著,自殘式的爽

不是和別人一起就不會寂寞
兩個人在一起仍然是孤獨的兩個人

(很想問某人,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但很多事不是我能用言語辦到的...)
(最後我總是選擇沉默。sa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