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4:05♥【 小昕 】

什麼叫做我是台客的菜

Pic 維底迪 哈 他被我改名了


今天經過某間爛網咖

突然跑出個聲音

妹妹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後來又看到那是一個死台客

高腰牛仔褲白色襯衫  手拿菸吃檳榔!!!

好吧 他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還跟我裝可愛

你都不理我 我也不理你了!

要死了 他自己給我黏過來的

我才希望他快點滾出我的視線範圍勒

第二次

經過某間爛網咖

那家爛網咖裡都是死台客嗎???

跟藍紹綸抱怨 他還說什麼我是台客的菜

賤芭樂的勒 我沒身材我不是台客喜歡的辣妹耶

穿短褲有錯嗎?又不是熱褲!

我覺得我穿的很阿婆耶˙˙˙

馬的 該死的死台客

我不是台客的菜

我是ㄆㄨㄣ 沒人要的那種

嗯哼 我是過期的那種

說到這就很哀怨

親愛的紹綸 不要在我面前炫耀 我會生氣!

一  一


*-*-*-*-*-*-*-*-*-*-*-*-*-*-*-*

說到感情 我跟大家都很好

顆顆

首先 于芝于芝~~~

我最近唯一能說"秘密"的人

我的心靈寄託。

還有還有 家琳 品雅 盈芝 雲萱

我最愛的寶貝們

云壓云壓 他幫我買了一分巧克力吐司

嗯哼 最近 咖啡被我改成維底迪

原因 不可考

我好像用它的姓名貼幫他貼在椅子上

貼成林夭ㄕㄡˋ[很白目的我]

他說很難聽 說他生氣了˙˙˙

我就改成林小人

他就自己改成林小維

我就不喜歡

把它全部換掉

想改維底迪 讓他當我小弟˙˙哈

因為貼不下 變成維迪˙˙˙˙˙˙˙[一切都很白目]

補習班有

小蓓蓓 詹育睿 馮咨閔

我的理化考卷一直都是前後觀察法寫出來的

我的數學就是思佳

我不喜歡寫考卷嘛˙˙˙˙= =

最後最後感謝光宇 芭樂

一個幫我送晚自習的飲料 另一個總提供我衛生紙

吼 還不是因為眼睛痛 一直有眼屎 不然衛生紙也不會用那麼凶

以上各位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的好呦

恩 大家也加油的讀書吧 

同是國三可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