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36:35企鵝 ,/

” 報應 ˇ

俗話說得好 <<
好人有好報 惡人有報應
哈 ˇ 這個很棒 ?!
說的很好
嘿嘿 ˇ 今天我跳上我老哥的背上
要他背我 他說 襪靠 ?!
你這個死胖仔 真的很重a
我說 哪裡會阿 我很瘦a
他說 好菈 別再自我安慰惹
我說 最好是這樣阿 (泣)
呵呵 ?! 在他要回家的時候
下雨菈 下大雨 ˇ 這是他的報應
他的鐵虧濕掉哩 ˇ 哈!!!
我說 哈 ?! 活該 這是你的報應
他聽玩之後 追殺惹我
我只說 不要怪我 這是你的報硬
通常 !!! 別人罵我白痴
他會說 他不能用白癡來形容 只能用智障
都是數學惹的貨 ˋ 我不要當智障
不過 這是你平常罵我的報應
現世報 ˇˇ 誰叫你都罵我胖仔
哈哈 !!! 下大雨 是你的報應
在她穿好雨衣 ?! 雨停菈
我說 哈 ? 你穿好雨衣 雨停啦
他很傻眼 ˋˋˋ 活該菈 !
報應 ? 誰叫你要欺負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