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0:29:29風華絕代.正義

看清自己...看清愛情..

我試著從水中的倒影看清我自己...

但我什麼也沒看見...

因為...我看不清自己..

我試著從其他女孩身上找到跟你一樣的感覺...

但我什麼也沒發現...

因為...繞了一大圈...最愛的..

依然是妳....

被遺忘的心悸...

被懷疑的真心...

依然靜靜的躺在我懷裡...

反覆撥放...那五味雜陳的傷心...

找不到理由可以忘記妳...

找不到一片海可以丟掉我的傷心..

暗紅色的杯底...在一陣暈眩後變得透明...

我的心...在妳離去後...變得空虛...

過去的畫面...依然清晰..

只是少了妳...一切都變的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