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3:36:45* elephant

考試

8/12 我想這會是我人生中最嘔的一天

有誰會想到,玩那麼多天了,拿到那種成績單,眼珠子都快掉下來
有股想重考的衝動,但又不想過那水生火熱的日子
直到我媽看見 耕莘護專

因為新學校,所以今年是獨立招生
這是我最後的機會,如果還上不了
我媽就會把我送去那個我從國小就厭惡至極的學校
那我高中三年將會是人生煉獄,生不如死啊

今天去新店 耕莘健康管理學校 考試
因為是通訊報名,所以得先去報到

10:00 開始考試
我走進教室,迎面而來的是一個乾淨的教室和不冷不熱剛剛好的冷氣
只是剛找到位子坐下去,屁股都還沒坐熟
監考老師說....因為要發考卷,所以請各位考生到走廊等一下
= =’’’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很真是奇特

在走廊等了有5分鐘之久,看一下四周,這才知道考試有多少學生
滿滿都是人,據說右195個

考試開始,一共20題,一題5分
一看之下才知,這些都是學測考過的題目
只是不同屆的拉題目出來
寫完後,預估自己大概幾分,還好,分數不會很低
只是看完後,我看見有一個女生,我是不知道她是不是和我們同年齡
她看起來是個超級熟女
但不是令人驚艷的熟女,只是會讓人嚇一跳
甚至還有人穿夾腳拖應考呢!
還真是無奇不有= =

今天的考試比起基測,實在是舒服太多了=ˇ=
如果上了,以後都是這種生活也不錯
我期待我嶄新生活的來臨

上一篇:國粹

下一篇:

小宣 :D 2008-08-16 22:50:59

樓上那個是什麼= =

DD楓加油,話不能說太多,說太多就完全失去了心中中真正的意義!
所以我的加油,你應該懂的! :D

話說我今天去楊碩數學試聽,看到你的吳凡凡耶..(不知道有沒有錯字,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a)
如果我姊願意,我未來說不定就會跟他的補習班同班說 ~(= =)~

版主回應
那留言我看不到,也刪不了
我懂我懂,我考上了
開心的同時,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你們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我希望上高中後,有人能代替我
不讓宣宣的惡搞放空= ˇ=

沒有錯字,真好
那你們就能認識了,不過要幫我保住我白痴的秘密呢!!(雖然她早就發現了,哈哈)
2008-08-19 1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