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3:37:52’’騰騰’’

我們的定情之物啊!!

昨天,很開心跟鼻鼻一起出去玩~

雖然我們都沒有下車走走= =

因為下著大雨啦!

你帶我看看海~看你跑的車道

我真的很開心!

我好久沒有在你面前這樣耍寶了

逗你笑~是我最大的責任

我想當你一輩子的開心果好嗎?

這不也就是你最初喜歡我的原因嗎?

哈哈~~

還是我從小就長得太可愛!!

你忍不住這樣愛我呀!!

對了!對了!我的主題都還沒提到ㄝ~

就是我們的定情之物!

看到你手上的,我才想到我的怎麼不見了?

我們在一起那天我為你帶上我自己編的手鍊

是我們一人一條@

前陣子!

我們公司搞甚麼有型有款~(都要吐血了)

不能代傳統東西!!!!!

我把它先拿下來~

結果就不見了@

害我一回家...好慌~

今天決定把我的房間整頓一番找找她在哪~

通知你了之後(真的很嚴重!!)

我說可不可以再編一條!!

你說可以ㄝ!@還要順便編一條給你!

當然OK啊!因為你說你的已經快爛掉了~= =

下一條。我絕對不會再拿掉!!

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會!!

上一篇:車神~= =

下一篇:鼻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