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0:37:15哈尼哈尼

心情好到爆點*

今天心情無敵好
好到翻掉
昨天原本想說
今天陪小慈上班
想問我老媽說可不可以
但老媽說不行
我就說但可以去饒河找浴巾完芭!?
老媽說可以
我想說
很好
偷偷去陪小慈上班
不然他一個人會緊張
李小黑也說好會來幫忙
結果根本就沒有嘛
真是搞屁

去傳奇陪小慈上班
有一堆低能的客人
不過已經習以為常了
但是我沒帶制服
舅媽臉色好像有點不好看
我怕他生氣了
之後他拿制服給我叫我先去換
他先幫我點單
之後下來換我點
好顯舅媽沒有不高興
害我緊張的一下
今天生意好到翻
比昨天還要多人芭!?
但是還挺的住

下班後去找媽咪他悶
在哈日玩的狠開心
聊天*玩*化妝*抓頭髮
超悠閒搭
從來不知道店員可以如此悠閒
寶寶好可愛
在店裡講好笑的事
還跳舞勒
真free
哈哈*
也跟媽咪聊天呀玩呀
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我發現
小安跟葉帥感覺好像
但是又不一樣
他人也很好
但是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可能他覺得我過動兒芭?!
((因為我一直跑來跑去))
之後金貝和李小黑來哈日
我悶就玩泰鼓
超丟臉的
路人一直看
不過我悶也邊玩邊笑拉
之後金貝就回家了
寶貝我會想你的
受傷要快點好嘿
不好意思今天還碰到你傷口
騎車小心點咩
還說要帶我回家
好可怕
還是算了
之後等小慈下班大家就去逛一些店就回家了
雖然沒幹麻但是今天過的好快也好開心
真希望每個禮拜都降過


今天耀騰似乎不怎麼舒服
看他一直躺在樓上滾來滾去
小心身體
感冒要快點好嘿

呆哥好好笑好可愛
寫杯寫錯也不自覺
哈哈*
呆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