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57:23豆小象♡

很不爽哦


超級不爽的哦我

我還沒這麼討厭過一個人

真的討厭一個人不管他做什麼都會覺得討厭

也會覺得非常的靠背


機耶

自以為是誰

雖然我很不願意那樣想那樣做

就是要逼我

不要在逼我了

這次真想當壞女人

我最討厭那種表面跟你很好 卻在背地捅你一刀的人

我也非常討厭那種表面上說一套 私底下又做一套的那種人

有夠賤非常賤 賤到靠被

這種人質得一刀兩斷不是嗎


偏偏欺負你 我又覺得快樂無比

誰叫你耍心機

自己得不到的就要酸別人欺負我嗎

自以為阿

你以為你是那幾個嗎 哈不可能!!!!!!!


你還差的遠

別人可以那樣 就你不行

真是噁心

因為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