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3:19:36豆小象♡

不喜歡


有些人嘴巴真的很賤耶

誰要管你的意見阿

我喜歡我想要我有錢我就是想買:p

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


而且你的話真的很反覆無常耶

現在說的跟之前完全不一樣

好阿!!!!!

以為我是傻子阿


而且你的話真的狠狠的刺傷了我

我完全不知道你是否是開玩笑


如果是的話 請以後不要開這種玩笑

我承受不起

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請你偶爾學會體貼別人看別人的臉色分清楚狀況

我對你這個人真的很無可奈何耶

你讓我常常從天堂跌落 又常常帶我去天堂


有些人嘴巴給我控制好

我已經不怎麼在乎你了

既然你給我的是這個

那我幹麻熱情回應你

換來一張臭臉相待而已

你可以去想想今天你為什麼會這樣

你自己都不願意參加為何指責我們的不是



害我對朋友的定義有點失望

畢竟已經不像當初了



不管怎麼樣
我希望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