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3:13:16KipPy

來吧!!我只能相信自己了~

說出來    罵一罵    哭一哭     果真讓我舒服許多

人還是需要一些同理心      才能繼續走下去

極度不平衡的時候       實在不想再聽到一些鼓勵正面的話語

只想有個人替我抱不平      幫我一起罵   

今天我有試著想要討回一點公平        但最後還是虛掉了

但心裡已經沒有這麼怨了      沒有這麼氣了

我接受挑戰 (雖然是被迫的)     放馬來吧

我會努力的渡過這幾天       再開開心心的渡假去

 

多謝了      也許對你來說這不算甚麼

但能夠鬆懈下武裝的自己     洩漏心底的感受

對我來說      就像已經倒空的碗又重新填滿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