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12:07KipPy

I’m so sorry!!

跟欠扁敏邊看以前的照片     邊討論以前的髮型

以前捲捲的長髮   配上我的臉   一整個很恐怖  

不斷的被羞辱!!!

於是乎   找了一天去把預計要留長    那半長不短的頭髮剪掉

然後晚上跟潘潘去吃牛排

邊吃邊聽潘罵他男友        笑得我牛排都快咬不動了

吃完飯臨時跟阿君約去西門町看"UP"

3D版的UP要戴眼鏡看       超超超超級身歷其境的啦!!!!

好有FU~啊!!!好像一伸手     就可以摸到她!

而且劇情好看又好笑 人物又可愛!!!! 大大推薦啊!!!

看完電影出來都11點多了~~

這一天一下下雨一下又熱得半死     整個人又黏又溼的 超痛苦!!!

突然來了通急CALL     於是跟阿君分手後 又急急忙忙衝走

反正最後搞到早上五六點才睡覺~~都快虛脫了!!!

 

啊!!!!我的重點是      我一直以為我吃完飯就會回家

所以我都沒有餵仔仔吃飯

但沒想到一攤接著一攤      回家弄一弄都快早上了!!!

仔仔就被我給餓了一天    真是好可憐啊!!!!!

我也餓自己一天好了     以示陪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