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44:47KipPy

謝謝你們

我又衝動行事了。。。。

一天來回南投真是超累的~~

還好玉茹跟蛋蛋陪我一起去~~


來回坐了八個小時的車~~真的辛苦他們了!!!

對不起~~我下次做事會考慮周延一點!!


蛋蛋真是超可愛的啦~~而且占有欲超強ㄉ~

很害怕玉茹被搶走~~很好笑!!

辛苦你囉~~害你憋尿!!!下次再帶你出去玩~

千里迢迢!!我終於看到我的寶貝了~

一隻跟我一樣生日的吉娃娃~~

旋風說這是咖啡牛奶色的!!

真的超級超級迷你~~

媽媽說像小老鼠一樣~~

帶回家才一天  居然已經會在報紙上尿尿大便了~

也太乖了吧!!

我想這天出生的都是天才喔~~喔呵呵呵~

但是。。。。

。。。。。。。。。。

怎麼半?? 我想不出名字啦~~

上一篇:一個人也要過生活

下一篇:總是六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