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03:26KipPy

令人變成孩童的童玩節

今天OFF本來跟佳慧姐約要去九份玩....
但因為佳慧姐的朋友要開車去宜蘭....
所以...我就當跟屁蟲囉!!!

兩台車7個人+1隻黃金獵犬..浩浩蕩蕩出發啦....
走雪山隧道ㄟ....我這個林口俗還沒走過(真丟臉)....
其哥還說要不要下車在隧道走走...真是欺負人!!
到宜蘭超快的啦....
雖然我也不太確定以前雪山隧道還沒通的時候要開多久...
不過真的咻一下就到宜蘭了ㄟ....

這時候去宜蘭一定要去哪裡啊~~~~童玩節!!!!廢話~
停好車...大家在車上猛倒防曬乳在身上...
太陽實在大到爆...防曬乳超想整灌喝下去ㄉ...
準備好!!!出發~~

一直以為只是大家灑灑水..小玩一下而已...
沒想到...裡面好多設施...好多一定會全身濕透透的設施...
真是沒料到...所以我沒多帶內衣褲啦...
而且還身穿牛載褲咧....真是林口俗啊...
不管~~~既然都來了~~還是要玩到爽!!

佳慧姐的朋友通通都是高雄人...超親切的...
也超爆笑的....他們的台語超溜的啦...
我承認有時候聽不太懂...因為真的講好快喔...
我也用我的破台語回...台語真ㄉ真ㄉ會拉近距離喔...
國語就險的生疏多了....

一群大人...是的....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跟小孩子一樣玩到瘋掉....
在水床上大玩摔角...
在噴泉裡大跳台客舞....
在戲水池裡跟小朋友打水仗...
在水迷宮裡跟水花玩躲迷藏...

全身溼透透...
噴到眼睛都看不清楚...
但每個人都笑的好燦爛...
真的跟個孩童一樣...
好久沒有真正的去玩水了...
好舒服..夏天真好!!
至於那隻黃金獵犬名叫旺旺...
超紅的..在園區裡面一直有人跑來跟他玩還拍照咧..跟明星一樣!!
要走的時候..大家還一直旺旺.旺旺.叫個不停!!
呵呵~不過他太大隻了~我HOLD不住...以後應該考慮養小型犬就好...

一群大人...再次重聲....
居然玩水玩到下午五點....
才又累又餓的結束戲水....

大家只吃早餐後就一直玩到傍晚...
真的有餓到...
2台車+7個人+1條狗...
出發....覓食去!!!!

開開開...開開開...開到三星去...
特別專程要去吃卜肉..聽說那間很好吃ㄟ...
6點飢腸轆轆的趕到那邊....那間店居然這麼囂張只開到5點半!!
蛤....吃不到!!!

餓死的7個人+1條狗決定開往羅東夜市吃著名的“阿灶伯羊肉湯”...
但實在太餓了~~所以先在三星買了蔥油餅墊墊肚子...
三星的蔥有一陣子好像很貴ㄟ...所以一定要吃一下啦!!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太餓...評價不準...
飆了一下...終於到羅東夜市了...
剛好是假日...所以實在是爆多人的啦...
整個夜市都是吃的...口水都快流出來...
首先..吃了卜肉..羅東夜市也有..但他們說不是很好吃...
我以前沒吃過啦..所以問我也不準...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啦...
然後就是重頭戲啦...“阿灶伯羊肉湯”...將將將!!!
小小的一個攤子排超多人的啦....
跟排演唱會有什麼兩樣啊....
光排隊就排了快1個小時吧....
吃只短短花了30分鐘吧~
在熱死人的天氣.跟一群快熱瘋的路人肩併肩的坐在小攤子吃燒呼呼的羊肉湯..
我只能說...真是自虐啊!!!!
不過!!!!不過!!!!不過!!!!!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ㄟ.....我愛~~
沒有很重的羊肉腥味...
湯很清..不是濃稠的那種....好喝!!!
不過..下次還是冬天再去!!!
我還吃了他們說羅東夜市的名產...“一串心”...
還好..沒特別好吃..名字好聽而已...
大家吃飽了再加上羊肉湯之戰後...大家已經不想再逛了...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就打道回府啦...
真的好好玩...也真的有累到....
回程又睡死了..所以沒看到夜晚的雪山隧道...

我黑掉了...手臂明顯的變兩截色差了...
不過...開心就好!!好玩就好!!
至少我又不是去做苦工曬黑的啊...


下一站要往哪裡去呢????
盒子 2007-07-23 11:02:08

哇~好想去喔XD

版主回應
真的好好玩...
快去!!快去!!
走雪山隧道很快喲..
2007-07-23 11: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