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11:37:58elegancy

奇怪的反應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就是當初我答不出中共領導人的那家公司,她們要我9/8去報到,為期三個月的受訓。

我是應該要很開心的不是嗎??因為我知道我的分發處是在我最想要的承銷部,可是,我卻沒有該有的興奮。當電話那頭跟我說著相關的事情,我的心都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沒有開心的感覺,也很疑惑,我努力那麼久,不就是希望這樣的結果嗎??是因為我已經決定放棄,決定不要這個夢,所以當它回到我身邊,我反而不知道該不該拾起它嗎??

電話那頭喂了幾聲我才回神,答應會去報到,但我突然覺得,這真的是我要的嗎??當面對人生叉路的時候,我又開始疑惑跟猶豫了,我以為我不會的,這倒底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