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22:43:01elegancy

古墓奇兵2

今天,在大家都還在上班的時刻,我一身簡便出現在華納威秀,沒工作這麼久,第一次這樣趁著上班時間在外看電影,感覺,不一樣。

其實,我不常去華納威秀那,我總覺得那交通很不便。要不是同行的朋友建議且有車,否則,它一定不是我心中想看電影的地方。下午的華納威秀,不知為什麼,還是有不少人,我望著人來人往,心裡總不住的疑惑,為什麼,隨時隨地路上都這麼多閒人啊??

以前大學的時候,蹺課,看到紅茶店裡坐滿了穿襯衫的男子,總覺得他們為什麼都不用工作??自己工作後,根本沒有機會在上班的時間在外面觀察別人,只是沒有工作後,發現,怎麼去到哪,還是這麼多人。或許,是因為暑假吧,我這樣想著。

重點應該是電影古墓奇兵2吧!!嗯,若要給燈的話,我應該只有三個燈吧!!也不是不好看,只是跟第一集劇情相近,就是女主角尋寶過程及超猛的行徑囉,看完電影沒有那種很震撼我的心的感覺。不過女主角是真的很猛很猛,我看她騎水上摩托車、降落傘,哇,超酷!!我也好想嘗試嘗試,最最棒的就是我好喜歡她在戲中飆車,重型機車喔,雖然只有那麼一小段,真是過癮。唉,其實我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這樣飆車的,讚!!另外女主角是真的有智慧又厲害,有身材又漂亮,真完美,好險只是電影,如果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女生,我們其他女生光嫉妒就夠了!!

對了,不曉得去過華納威秀的人對那印象最深的是什麼??我今天印象最深的是—投籃機!!很久沒玩了喔~~我啊,最愛玩這種遊戲了。以前,跟哥哥們去打保齡球時,每次打完我們就會來一場。哥哥們的功用呢是要第一次超過50分,然後我就可以玩下一次,我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然後我會逼他們再陪我去跳跳舞機,這是我打保齡球美麗的回憶。我已經有一陣子沒跟哥哥們去打球了,雖然我那天在士林夜市已經玩過一次,不過,我一看到投籃機就興奮了起來,我對著友人威嚇著說:我只有20元零錢,而我一定要玩到,所以,你一定要過50分!!友人跟我說,他壓力好大。不過,壓力會激發一個人的潛能,呵呵,我今天還是有一嚐宿願喔~~改天大家出去玩,我們再去玩投籃,順便比賽,分數最低的要罰喔~~

我再來想看海底總動員,不曉得有沒有同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