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0:13:30*戀心Orange*

理由

關心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如果你真心想關心一個人 是沒有理由阻擋的

而你 卻可以因為一個理由

忽略了對我的關心

或許對你來說我很重要 但卻是你可以忽略的

你就是提不起你的勇氣 主動的關心我

主動為我做什麼 有時候真得覺得付出久了 總會有累的一天

只是不知道何時會到來 但我相信是在不久的將來

因為我需要的關懷是你可以給 卻吝於給我的

或許對你而言是小事 

但對我來說"有個人主動關心自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但我也清楚 這是我要不得的 因為你能給卻給不了

對你而言理所當然的話 對我來說都是理由

有辦法讓我不覺得是理由 就是"做"

只要你做到了 我真得覺得沒有什麼是理由 但你都沒做到

只能讓我一再的失望、感傷 這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