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0:12:14Yasmina

Dandelion 蒲公英


不知何處飄來的dandelion,她那誘人的雪白裸身讓我不自禁地對她許了個小願,我雙手溫柔地捧呵著,帶著微笑專心對她訴說我的慾望。

而至於願望是什麼?我想,也不會有人會對那感到興趣,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望著窗外的天空,讓我臉上逐漸泛起潤紅;庭園前的金黃稻田的完畢收割,讓我開心地去翻母親的碎花長裙來套上我自己,想想那時我才十三歲,還是作夢的年紀,我陶醉在瀰漫著稻香的世界,奔跑嬉笑著。所謂的童年,大概就像這個樣子吧!無憂且無慮是個讓人羨慕的時期。

坐在電腦前的我,輕輕嘆口氣,放著哀悽的響樂瀰漫在我的世界裡,打開了抽屜,拿出一瓶玻璃瓶,這惹人憐愛的dandelion,哈,原來仍然被我關在這裡,我微笑著把玩,並欣賞她的美麗,結果眼淚,竟開始盈眶在我眼裡,這十三歲的證物提醒了我那沾滿鮮血的心,隔著鐵窗且穿著白袍的未來,讓我的臉龐開始扭曲:「I'm tired of rumors starting!I'm tired of people lying!」

哭得激慘,臉上任何黏液沾滿了我的身體,情緒來得容易,而這狹小的空間仍卻是我ㄧ輩子的天地,看著外頭那看不見的金黃色稻田,再低頭細數手背上的皺紋及這一頭來不及享受人生的白髮,我苦笑,而身體繼而顫抖著:「我的罪好深呀,深到讓我絕望到如此地步啊。哈,真沒想到呀,哈哈哈……」之後,呼吸開始急促,而心臟也跟著不受控制地以快速頻率跳著,我的手緊握住鐵杆,嘴角抽蓄地說不出話:「啊….啊啊…….。」隨後,眼神上飄我竟看見了他們,「碰」的一聲。


「美麗的Dandelion,我跟你說唷,我的願望呀,就是殺死我爸媽,因為我太愛他們,所以我想要殺死他們,你要答應我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