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4:32:33司仇墨蝶

小說版漫畫-彼岸紅/章之二

『所以……消息?』看著殷諫將水倒入玻璃杯裡,埃里斯問。
『切!認識了三年多,你除了消息就不會為了其他事情留下來!』不滿的呿了聲,殷諫沒有給他想要的答案。埃里斯冷哼,將身子微微前傾靠近了殷諫的耳朵。
『要不然……你希望我為了什麼事而留下來?』略帶著磁性的嗓音輕輕說著。殷諫有點意外埃里斯竟然會靠他那麼近!近到他可以感覺到他呼吸的氣息、看的見對方右耳上穿耳洞的痕跡……
『呃……埃里斯?你……你還好吧?是不是哪理不舒服?』你白痴嗎?!!這個時候應該趁機推倒他然後再XXX的啊!!!他話才剛說出口,心裡馬上狠狠的賞了自己一巴掌。
『嗯……有一點點……』他突然整個人往前倒,嚇的殷諫連忙扶住了他,讓埃里斯靠在自己肩膀上『殷諫,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發燒了好嗎?……』
生平從未見過埃里斯如此反常的殷諫慌了手腳。先是與他的距離太近、然後現在整個人又弱氣到極點的趴在自己身上……可是明明進來的時候還好好的啊!還把他痛扁了一頓,怎麼一下就……。忐忑不安的殷諫只好空出手來撥了撥自己額前的紫色瀏海,準備以頭靠頭的方式來測試埃里斯的體溫。他抬頭,感覺到原先靠在自己肩上的埃里斯起來了。眼與眼對望,一瞬間,殷諫被埃里斯美麗的藍色雙瞳給迷了神,傻愣愣的看著對方離自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幾縷棕色的髮絲落到了他的眼前,對方難得的笑容在層層髮絲下逐漸浮現……

兩秒鐘之後,殷諫四肢癱平躺在地上,而他的額頭上還泛著陣陣紅暈……
一秒鐘之前,埃里斯微笑著使用頭槌,用力的往殷諫額上狠狠撞過去……

『哼!我告訴你殷諫,打從小D不見的那一刻起,我就以夜詠起誓一定要找到他!除非找到小D否則我沒打算為了其他的事而浪費我的時間!!!』隨手一撥擋在眼前的瀏海,額頭上面還有些泛紅。埃里斯整個人沒了剛才的弱氣感,恢復成往常有點傲慢、霸氣十足的模樣。

很明顯的,殷諫被耍了。

『你……你這傢伙!那我問你,你敢說你去當賞金獵人還有獵捕通緝犯就不算浪費時間嗎?!』一邊撫著還隱隱作痛的額頭一邊第二度從地板上跳起的殷諫夾著憤怒的氣勢,十分不爽的質問埃里斯。埃里斯冷冷一笑,莫名的把殷諫的氣勢打弱了四五分。
『我去當賞金獵人是為了要了解不同地方的情報販子,獵捕通緝犯是為了要鍛鍊自己兼賺取生活費和給你的酬勞費用!不然你以為我的錢是怎麼來的?天上掉下來的啊?白痴!』坐上了椅子,拿起水喝了一口後埃里斯又說:『你不是說有消息嗎?再不給我的話我就閃人了。』殷諫小小的呿了聲。
『給消息就給消息嘛!有什麼了不起……』頓了頓,他揚起一抹邪媚的笑『不過……酬勞……』
『怕我拿不出來?』埃里斯也勾起了一抹笑,挑釁的問。
『好!!!那我要但以理的照片十張!埃里斯你的要二十張!然後還有猛男圖畫集然後還有……』正當殷諫興高采烈的提出”酬勞”的同時,埃里斯‧羅恩腦袋裡名為”理智”的線正悄悄斷裂……

俗話說,只有自己皮癢,沒有別人手癢。
不到三秒鐘,酒吧裡再度傳出驚天動地的聲響。
『去死吧!!!』路上行人驚恐的看了酒吧一眼立刻紛紛尖叫著跳開,一個有兩個成人那麼高的巨大箱子從裡面飛了出來,砸爛了那堆還沒有人去收拾的廢棄物。這次的爆發時間較短,所以一下子行人又開始魚貫而行。因為像這種”拆房子”的小事在亂城裡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尤其是這間酒吧。


**司仇碎碎唸
這次封面圖是小D的原形!因為覺得這樣的配色很美,所以司仇就開始進行人體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