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1:46:45妞小樂

Suger

嗯 原來出去Happy也是一件非常累的事呢!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整個人恍恍惚惚的

根本無法提起精神上班 就是一直不斷的睡睡睡

這時才發現 自己真的老了...

想從前 玩個幾天幾夜不睡也沒關係耶.....

ㄞ....

拍了很多的照片 等過幾天休假再來好好整理囉!

 

ㄏㄡ

今天下午街到一通電話 整個讓我很內疚很自責

萬一 你真的為了要排休假的事而害你不能升職

那我可能真的會內疚到不能自我吧

都是我太任性了 要是我不要堅決而在前晚跟你吵架說要回去的事

那 今天也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對不起 我真的太任性了......

真的 沒有任何事比工作還要重要的了

在這社會上 真的要認清事實

除了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人類 其餘的人...都是王八蛋

我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當然

我也很希望你也可以早已看清事實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我說過的話 請你千萬不要忘了.........

 

 

 

 

 

 

 

 

 

 

 

上一篇:跟你耗

下一篇: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