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3:48:55妞小樂

人心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其實 我發現到 天下最難懂的是 就是人心了

不管是不是相處過 這個人生嘛 就是無法輕易了解到
朋友是如此 跟你不熟的人更會因為你的外表而產生妒嫉

那麼這樣的人 我該在意嗎?
如果不在意是真的發自內心不在意嗎?
那如果在意了 卻有這個必要嗎?

累不累呢? 我跟你從未有任何交集過 但 你卻因為自己的不平橫而傷害你哥哥
這樣你覺得好嗎? 也許我可以很置身事外來看待你的不平衡
因為老實說 我沒有那個體力與心思來仔細關愛這件事
但是 你這樣做 只會傷害到的人會是你哥哥

明明可以不需要把場面弄的那麼僵 但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呢?
我很想聽你說 你對我到底的不滿 也很想開口向你道歉
如果我的道歉可以平衡你心中的不平衡點
那麼 即使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些什麼 仍然會願意向你說聲對不起的

因為道理很簡單 我希望這句抱歉可以換來你們兄弟的平衡點
我真的不希望會看見因為這件事會造成你們兄弟的失和
我想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吧
我只是簡單的平凡人 沒有資格也沒有立場讓你們關係變成這樣

也許我能夠體會你當弟弟關愛你哥哥的心情 我能夠懂的
只是 這樣的心情能不能夠轉換成是期許呢?

我並不能夠為自己辨解什麼 因為你某一些的出發點是對的
但是 要將我和你過去的女朋友相比 這點我無法認同
因為每個人都是很獨特的 並不能夠因為自己的妒嫉而想法偏差了
我們 不是同年嗎? 原以為我也可以很輕易的和你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但是為什麼就是不能夠呢? 是我真的不夠好 還是 我真的做錯什麼呢?

我無法理解你這樣不開心的理由
是不是 你也先認識我之後在做定論也不遲呀

為什麼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上一篇:抗壓性

下一篇:誰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