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3:56:17妞小樂

抗壓性

剛剛看了一個過往朋友的網誌
所謂"過往"的意思 是指曾經是朋友 但現在失去聯絡了

為什麼想看他的網誌呢? 極有可能是他每天都到我的部落格來
讓我有那麼一絲絲想知道他現在過的好嗎?
但不看還好 看了卻讓我覺得 要改變一個人的個性真的很難
所謂牛牽到北京仍然是投牛 並不會因為任何事物而影響他的好壞
對 這句話套在你身上再恰好不過了

看了你最近的網誌 真的開始讓我覺得你仍然只是那個需要喝奶的小孩
好說逮說 你也已經老大不小了 為什麼總是要活在自己的天空裡呢?
這對你有幫助嗎? 我想 再這樣下去 你永遠只是個井底之蛙
雖然 現在的我們 也許未來 也不會再有交集了
但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奇怪的一個人

當別人好心告訴你的缺點時 你卻用責怪的心態訴說這別人的不對
當你的不順心不開心的時候 你卻不斷的抱怨別人的不是
當明明是自己做錯時 你仍然理直氣壯與你的朋友訴說 你才是對的
其實這樣真的很糟糕 那請問你跟我之前的那位朋友有差別嗎?
一樣也是糟吧 我不想多說你什麼

只是我說的應該是國語吧 你應該不是外籍人事
看的懂國語 也聽的懂吧
但為什麼你卻一直要這樣做呢?
不斷的在你的網誌出現有關我的任何字眼呢?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還是你只是這樣想博取別人對你的同情罷了呢?

拜託你 不要讓我開始感覺到 認識你是種錯誤
還是 你想要讓我真的討厭你呢?
不管是言語 還是文字的表達 我都已經跟你說過了
不要在你的部落格裡出現有關我的任何事蹟
你媽的咧 你真的要讓我討厭你的話
你就繼續這麼做吧

實在不想對你口出惡言 畢竟你曾經對我有恩
但是今晚看了你的網誌真的會忍不住想罵人耶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 可以不要裝可憐嗎?
我不吃這套 甜言蜜語對我不管用 更何況是你的假面可憐呢?

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你的部落格上出現我的任何點滴呢?
我很感謝你曾經幫助過我 但是這種感謝我是會放在心裡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欠你什麼的話 你可以明說呀
不必在你的網誌大費周章的耍心機吧
認識我這麼久 你應該最清楚我的為人吧
太不切實際的事情 我會用很不屑的眼神來恥笑的
那麼 請你好自為知了

不要讓我覺得你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上一篇:226

下一篇: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