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2:47:10妞小樂

陽明山賞花記

自從電視新聞報導今年陽明山的花季特別美時 我就決定要老大帶我去了
昨天真的去了陽明山呢! 巧的是 大概上帝也察覺到我真的很久沒踏青了吧?!
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到爆炸 陽明山上擠滿了人潮 男女老少 型男型女都是人
納悶的是 大家都失業了嗎? 不需要工作念書嗎? 還是都跟我一樣沒頭路呢?
滿山的人 滿山的攤販 滿山的車潮 和滿顆愉快的心情...

記得以前小小的時候有來過一次 現在已經25歲了
第二次來到這大到迷路的陽明山 陽明山真的很大很大耶
看到好多好多美麗的花朵 但卻不知道它的名字
有杜鵑花 啦叭花 百合花 還有一堆我不知道的名字 哈哈...
放眼望去實在好美麗 雖然走路走到滿頭大汗的 但卻好開心喔!
也許是花朵太美麗了 也許是因為真的太久沒出來踏青了 也許是孤單太久了吧
總之 天氣好 心情好 風景好 所有的事物都因為你變的好美麗....
嗯 2009陽明山賞花記到此一遊唷~

陽明山下山後 老大說帶我去文大後山看夜景耶 當然好囉
我這個土豹子文化大學都沒去過 我不是台北人啦!
但礙於還沒到晚上 夜景怎麼看呀? 所以呢! 先吃晚餐好了
但是呢 到底要吃什麼呢? 老大說 這有間雞排超級好吃的 問我要吃嗎?
老實說呀 我對這雞排這食物真的沒有踏大的興趣 但看在你那麼熱誠推薦份上
就買一塊吃吃吧 嗯 好佳在你沒有騙我 實在不錯吃 不過呀 也太燙了吧!
後來決定等雞排冷了在服用 所以去了間牛肉麵店 點了15顆水餃和一碗酸辣湯
裝下我的肚皮裡 天呀 吃完都快走不出麵店了吧?!
本來一直拒絕去吃這間牛肉麵店的食物說 因為我媽咪就在搞這些東西的
竟然還要我吃? 老大你真的瘋了耶 好顯他們東西不難吃 不然我一定會念死你

哈哈 終於來去文大後山看夜景了 但天氣與下午溫差極大 晚上變得好冷喔
老大本來想用投幣機的望遠鏡讓我清楚眺望101的
結果卻發現一件超級離譜的事情耶
投幣機的望遠鏡投幣孔竟被無聊人事不知道塞了什麼鬼東西
導致十元硬幣根本放不進去 這也就算了 在投幣孔下方竟還寫著"哈 爽"
天呀 這是在恥笑我們嗎? FOCK YOU 你們這些無聊人事竟做這些破壞公物的事
總有一天你們的物品也會被別人給破壞的 做人不需要那麼缺德吧?!
算了 旁邊還有一台望遠鏡 那眺望新光三越吧!
不是我真的有點土耶 是這夜景真的好美好美喔 比我之前在花蓮的遠來更美...
又是一件好開心的事喔....

準備下山去囉 老大說 要帶我這個土豹子去美麗華乘坐摩天輪耶
好耶好耶 老實說 摩天輪一圈轉完需要時間大概是15分鐘
票價學生120 成人150 這 會不會有點給它小貴一點呀?
好吧 看在我沒乘坐過的份上 原諒你們這些土匪好了....

明明就不可怕的東西 老大一直說可怕可怕的 搞的一開始我也害怕了起來
但沒幾分鐘過去 真的不覺得可怕了 搞什麼呀? 幹嘛自己嚇自己呀
沒那個必要啦 哈哈哈哈 從高處眺望的感覺真的很讚耶!
我今天真的是又累又開心的 老大 謝謝你耶
讓我暫時望掉那些種種不開心的事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開懷大笑
真的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你也是喔!

要開心幸福喔!!!!!






















上一篇:妞小樂與麵包

下一篇:囉哩巴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