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40:27妞小樂

妞小樂與麵包

多久沒見到你了啦 臭麵包

照片中的麵包應該算是我大學四年內最好的同性同學吧
在這四年的大學生涯裡 我與班上同學好像真的都很不熟
也些我還叫不出什麼名字呢!
這樣說吧 應該是說我大學四年的生活中
都在工作中渡過吧! 半工半讀很辛苦
但 也是有優點的 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與同事
但 失去的也是很多 本該是彩色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
而我卻都在工作中渡過 失去與同學相處的機會
但 卻得到很多知心好友 得到很多社會經驗
這算 有失必有得吧?!
所以也沒什麼好感嘆的了!

回到花蓮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的專題報告一直沒有進展 這讓我憂心忡忡的
每天把自己搞的跟自閉症一樣  結果反而專題一點進展都沒有
今天跟你們出去走走 看看會不會寫出一點東西來
今天花蓮的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外走走
果然 回到家後 靈感有了一些 信心也多了些
能更寫出那麼一點東西來了 雖然不知道老師滿意我的專題嗎
但 至少已經誇出這困難的第一大步了 我要有信心呀!
我真的好想好想能夠在這星期內離開花蓮 回到北部去
與迪比亞路約好的飯局 我真的不想再失約了
放他那麼多次鴿子 然而 我們要同時有時間真的很難喬
另外 想離開花蓮的原因當然還包括我現在住的地方
整個一言難盡呀! 反正愈快離開愈好啦!
 
希望今天拿給教授的Outline她能夠滿意
這樣我才有辦法往下面繼續寫下去 拜託你了!
我要集中精神 不要被別人給干擾了!
就差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Don't give up....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陽明山賞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