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5:01:08妞小樂

閒空

剛陳先生跟我說 問我想去雪霸玩嗎?
老實說 我真的是位假新竹人耶 連雪霸在新竹縣我都不知道耶
太誇張了啦! 所以陳先生問我要去玩嗎?
我一口就答應了 哇哈哈 我不會放你鴿子啦 雖然之前真的有放過....
要去要去要去 我一定去 整個好吸引我喔 我實在太愛大自然了啦!
不過現在唯一的問題卡在 我診所不知道是三月何時開始上班
哇 我好想去喔 實在是太美麗了吧 無法抗拒耶...

說的也真妙 考完試的第一天要工作沒工作
現在這幾天一連接到一堆的電話要我去工作 都不知道要哭還笑
一下新竹有缺 一下關係有缺 一下老湖口有缺 一下竹北有缺 一下南港有缺
天呀 沒有就沒有 一有就一大串接著來
但是 因為沒有執照的我 薪水跟有執照真的差好多喔
所以真的要慎選說 畢業七月份還要再接再勵
不能放棄呀 不能鬆懈耶 但我現在卻連書本碰都不想碰它...

好想出去大玩特玩喔 陳先生呀 你別再跟我說那裡有好玩了啦
搞的我都想每天都出去玩了 快點快點 薪水快點來呀 我要錢啦~~~

我的媽媽呀 拜託你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嗎?
我自己做的決定可以讓我自己好好走下去嗎? 可以不要左右我的想法嗎?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但過多的關心會變成是一種壓力耶
不要再繼續讓我感到這無比大的壓力 這樣會讓我快要面臨崩潰的極限了...
讓我自己做拿捏吧.....算我拜託妳好嗎?







上一篇:考驗

下一篇: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