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0:21:42妞小樂

時 與 段

快要過年了耶! 時間真是過的超級快
仔細想想 去年2008年真的過的很不順耶
但是 在去年年底回到北部來 一切霉運在留在東部 再也不用帶回來了
今年在北部真的要好好大拼一番才行...

現在有瑄 皓 man 小Q 藍 允ㄦ 這樣陪著我
要我想再度離開北部都很困難吧?!
真的耶 居住過了這麼多的地方 仍然還是感覺到自己的家鄉好
雖然在外地可以認識各種不同的人 也有機會遇到知心的 好人壞人通通有
但是 每當孤單時 仍然會想念家鄉的一切一切 只因為這是所熟悉的生長環境

友情有了 親情呢? 一直都存在 不曾消失過
那 愛情呢? 到底是應該怎樣去面對會比較好呢?
話說 范阿哲呀 認識你有八年了吧?!
這些日子我一直以為你過的很好 很幸福
那是因為你從不想看見我 提起我 但這麼多年都過去了
我早已經以為你釋懷了 呼....
今天聽到你這樣說 你真的會讓我感動到死 內疚到死耶
怎麼辦? 我實在不想看見你受傷 你應該最清楚知道
我比任何人 都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的
但是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你自己呢? 和曾經跟你在一起的女人呢?
其實 說真的 會這樣對你 大概也只是我自己的自私吧?!
我跟你說過吧 天底下 沒有永遠的情人 但 卻有一輩子的朋友
也許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這個超級棒的好朋友罷了...
如果你真的希望我跟你一輩子都會有聯絡的話
那 就請你選擇讓你自己自由才是真的 好嗎?

我想 會這樣說 你應該是再清楚不過了
我的任何一件事 你都可以輕易得知
那 為什麼要讓事情變得這麼複雜呢?
大傻蛋 你條件這麼優 沒必要為這點小事落下的的男人淚啦!
笨死了 害我還要幫你擦淚 搞的好像我欺負你一樣 哇哈哈哈~~~
要聽我的話 知道嗎?
不管你做什麼事 我永遠都會是最支持你的超級好朋友
我也永遠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呼.... 大概已經有三 四年沒有與你這麼真心聊過天吧
范振哲 你永遠都會是我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我答應你 絕不會因為任何人 事 物而改變的
你能夠將你心中的話全都告訴我
嗯 我很開心 真的!
所以呀 好好面對你自己才是對我最好的交待
懂嗎?

昨天看了天方夜彈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看耶
沒有太大的心情起浮 哈哈哈 我是妖怪嗎?
竟然沒有感覺 我完蛋了啦 哈哈哈
不過跟你聊天真是開心 謝謝你耶

so......
大家新年快樂喔!!!!!!!!
準備好迎接2009的開始嗎?




GO GO......























上一篇:畫面

下一篇:二月份沒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