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6:31:54妞小樂

畫面

昨晚又去看電影了 好像回到新竹後 能做的正常休閒娛樂
只有不斷的看電影吧 哈哈哈
不過這部"嫌疑犯X的獻身"真的是太好看了吧?!
劇情寫實又感人 害我在電影中二度含淚 沒有流淚啦!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看這部片喔 棒極了!
真不愧是我忍耐不上廁所的報酬! 電影約兩小時
因為這次有點趕 害我連廁所都沒去到 電影中真是快急爆了!
嗯 今天又跟你聊了不少的話 自己要努力呀
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玩樂! 真是的!

昨晚與你通話到凌晨四點半 談話過程中好幾次大崩潰 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大概打從心裡認定我是愛哭鬼了吧?! 嗯 算是吧?!
呼..... 終於鼓起勇氣跟你說出這樣內心掙扎的話題
彷彿心中的大石已放下 至少 誠實的面對你 也面對我自己!
因為我認為 唯有告訴你 我才會也認同我自己!
這畢竟在我心中是永遠無法釋懷的事情!
謝謝你 那麼體諒我 謝謝你 那麼關心我 謝謝!
我很開心 你也認同我的決定 真的
即使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 但 在我內心裡 這樣的畫面始終不曾停止過
從前我很害怕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因為你的支持 我也勇敢了!
謝謝你!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你 我的畫面竟會一直停留在我們一起去燦坤那一幕
嗯 看見你不斷的為了未來而努力努力再努力
你讓我真的好佩服 我打從內心以你為傲
很想要跟你一樣的有志氣 但是我現在總是用說不用做的
很可惡也很可恨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種受夠了 所以 拜託 時間快轉吧!!





pic 小q 媽呀!這張看起來很A耶!

上一篇:餘 光

下一篇:時 與 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