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57:20妞小樂

緊繃

最近聽你說 很多好看的電影要上映了
嗯 老實說看很多電視介紹 真的也有發現說!
呼...好想去大飽眼福喔
對於愛看電影的我 實在有種很大的衝動!

嗯 你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吃大餐的喔
我知道 你一有休假就會有空 只是...我自己開始關了起來
我想你知道我關起來的原因是什麼....
你知道我會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 對 我也很想放鬆
但就如你說的呀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了 要緊繃 緊繃 再緊繃

我會抽出時間來的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好嗎?
認識這麼久了 實在對你有說不出的感覺
只是好比某人說的 真的是緣份到了吧?!
未來的事 順其自然囉.....
















上一篇:worry about

下一篇:無藥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