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43:37妞小樂

worry about

有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一些力量的
讓我可以度過這個可怕的寒冬呢?

今天回到新竹了 可是我卻不捨那鄉下的北埔地方
是不捨環境呢? 還是不捨你這個朋友呢?....都有吧!
尤其看到你的簡訊後 實在讓我更捨不得了
但是 天下沒有不散的晏席 不是嗎?
我期待下次再看見你時 我是個讓你驕傲的復健師!

爸爸呀 你知道嗎? 你這樣在三個月內開了兩次刀
你知道身為子女的我 有多麼的不捨嗎? 有多麼的難過嗎?
為什麼你聽不到我內心的呼喊呢? 我希望你很健康很健康的
我就快要可以有能力照顧你了
求求你 給我一個機會 好嗎?

大家是這樣期望我考上該得到的執照
雖然有壓力 但 卻覺得這樣被期待的感覺是幸福的! 
加油吧 只剩下73天可以準備了 我不想讓期望我的人失望!

上一篇:餓+煩

下一篇:緊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