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0:21:54迷戀 Eternity

向魔鬼贖回一切

晚上聚餐又去K歌
幫同事辦失戀&慶生會
原本想亂吼一吼自己應該也會好些

熱鬧的氣氛中
我酒喝的挺凶
姐突然坐到身旁
問起你的事

我笑了
分手的話脫口而出
笑著和她乾杯
說雖然還沒通知你
不過下個月也得幫我辦一場失戀慶祝會
姐摟著我的肩說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真的多愛人家

一句話差點逼出我的眼淚
眼眶轉的是痛? 是傷? 是氣? 是惱?
已分不清

不敢讓她知道
其實我有多愛 有多痛

這段路斷斷續續
走了十年卻還是到這裡
只是累了 真的累了

因為不想以後的幾十年都這樣過
所以我不要了
傷痛 淚水 甜蜜 歡笑 都不要了

還沒和你一起去我最愛的小樽
還沒和你一起去看我最愛的北海道雪景
還沒和你一以去看我最愛的涵館夜景
還沒和你一起相擁走在冬夜的雪地裡
都不要了

上帝的還給上帝
撒旦的還給撒旦
你的承諾還給你
我的堅持還給我

曾經把我最珍貴的心和未來
交到你手上
以為你也會好好珍惜
沒想到你卻殘忍的用最低廉的價值
把那一切典當給魔鬼

走了這一遭
心也跟著傷痕累累
我用最珍貴的十年青春
從魔鬼手裡將我的心贖回來
所以這一次
我要把她重重上鎖
除非再有人用真心來換
否則我寧願讓她沉睡一輩子


Fish iN sKy 2007-01-05 14:11:26

加油加油
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都會過去
就算丟不開
那暫時就不去想了
該還給誰的
就讓它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