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1:44:40迷戀 Eternity

關於豢養一條鯊魚 我放棄

或許是我該放棄的時候了



你依然銷聲匿跡
不想去找你
就讓你順利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吧

下個月就搬家了
搬了以後
你也找不到我吧

即使我留下太多線索讓你找
但是我想你從未放在心上

我確定過去的幾年裡 我是愛你的
卻也漸漸明白 你是不愛我的

你可以親吻另一個女孩柔軟的脣
為她傷心欲絕
卻未曾想過牽我冰冷的手
即使我孤單無助

你可以自我中心的生活
卻未曾關心過我的一切

你可以要求我體諒你
要我是世上最懂你的人
卻未曾心疼我的眼淚
即使我早就告訴你我不堅強

我的眼淚對你而言只是情緒

早知道你是條魚
愛在大海理游來游去
再多的愛也只是為你築一個牢籠般的水族箱
即使我拼命的取得了生物平衡
卻忘了你從不屬於我

我有一枚尾戒 擁有它在與你相識的那時
即使早就沒在佩帶 確一直好好收著
就好像你總是在我心上
戒環上圈著一隻小小的藍色小魚
戴上戒指 讓人覺得彷彿擁有這條魚

卻沒想過我的擁有不是永恆

或許我早該放棄
放棄豢養你這條魚
因為你是一隻追逐潮汐除了死亡不能停下來的

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