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21:53ELaiNe

找暑期工~hea~~

2006年7月5日(舊時天氣舊時衣,只有情懷,不似舊家時。)

今天和舒淇到tsuen wan見工~~

結果叫我們上網填form=.=白走了~

向派傳單哥哥問路~~教路不用哄那麼近吧~~令我想起趙柏庭同學~~

和suki在kfc hea了很久~~

好疊疊不休,欲罷不能耶~~^^~

談起了我們的前度~~

suki敗家了~~

各自乘車回家~~我要到市中心替mama買東西。

在市中心遇見了前度~耶~好巧啵~~「日頭唔好講人」大概是這個意思了吧!

他竟然不是和女朋友一起,第一次見耶~~所以我也差點認不到他~呵呵

just say hi就走了~~

為何每次看到我都是那個表情?~~haha~~都幾多年了?!別將自己想得太重要吧~~我老早就忘記了~~hohoho~~

更重要的是~~我有個對我好好的男朋友嘛~~你望塵莫及的耶~~(你勝他的~不過是一雙單眼皮)~~而且我愛死佢ma~~

你我都長大了~~做回朋友應該會很好~~就像從前~^^~



thank you舒淇~~我今日好開心~
男朋友~掛你~
brandy~miss you~~

上一篇:IVAN放假~~

下一篇:ELC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