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8:30:05ELaiNe

喘一口氣……

2006年2月28日(二月還是要在寒冷中收結……)

太忙了,只睡了六個半小時對我來說已經是酷刑=.=

我只想喘喘氣……功課別要將我迫死……

媽媽昨晚褒了蘋果雪梨水,愛死我的媽媽啊~~

今天晨早起來將雪梨水翻熱……結果回到學校時已經冷了=.=

上中文課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失常了……說了連自己也覺可笑的話……但舒淇你也笑得過份了點吧?

lunch時也沒有放過我……=.=

霞姐堂時,我倆成了孤兒……不停的聊天……沒辦法啦!誰叫課堂沉悶如此=.=

後座的同學很有趣~~我記得他說李輝是『流星蝴蝶釗』……

放學陪Brandy到mong kok~~

還沒有到四時,她便補習去了。

由潮特回火車站的一段路,只有不足十分鐘的一段路程(我是取道地鐡站的,所以快一點)。

已經三次被健身公司推廣員、問卷調查員、和不知明的推銷員纏著=.=

在彌敦道被健身公司推廣員一手捉住:小姐,可唔可以問你一個問題ar?

一直行……一直向前行,健身公司推廣員仍捉著我的手……不敢回答,亦不敢停下,因為直覺告訴我:只要給他一點回應便會無法脫身的。

也不知道是我將他拖行了一小段路還是他拉著我行……然後成功擺脫~^^~

在行人天橋上,被問卷調查員攔截:小姐,有冇時間做份問卷ar?阻你一分鐘ga咋……

瞟了那份問卷一眼,心想:冇病ar你?成版A4紙印滿問題,一分鐘問得曬?

低頭走,向前走……

又不知是那間公司的推銷員:小姐有D sample俾你試……

拿出電話求救……一直走……急步走……頭也不回向前走……

乘車回家,當車過了深井已經下著很密的雨……

回到屯門簡直有天塌的氣勢……好冷好冷啊……

而且越下越大……

一條屯門公路……分隔了兩個世界……

ps:
舒淇~~唔好再笑la~夠la~!得閒掛住丁丁la~
Brandy~~我當然想你做到自己想做ga野la~不過唔好同自己鬥氣ar~因為唔值得gar~~亦都唔好俾自己有後悔ga機會ar>.<
你ar~~好凍ar~~唔好再病lar~知冇?~^^~


很大壓力下,家中熱播著這歌:~^^~

《咁咁咁》The pancakes

我決意帶埋我D野
人隨便到那裡願到果邊果處
我快快脆「臘」埋晒D野
全忘掉了那個令我咁咁咁果個

na na na...
如你願意伴我共去
就學我咁

咁咁咁踏著步
我咁咁咁覓著路
如迷途只需咁樣樣做
這裡有我跟你遊玩
有我你永不會沉悶
試試閉上眼聽我咁咁咁講野

天上有星星為你閃亮
有果D果D植物朵朵輕輕擺動你
與小兔齊共舞
你跟我成日跳跳扎
令我得到果種野

果度轉左派彎就到果度
有果D果D植物棵棵輕輕擺動你
與小鴨齊合唱
我跟你成日unun腳
令你得到果種野
na na na...
na na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