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3:54:45大頭症患者

隨遇而安

趁眼睛還沒被工作搞到酸痛前

趕快看眼前的美景!

趁心還沒被萬物搞到疲乏時

趕快盡情感受!

 

 

人總要到參加完葬禮或大病初癒

才會有萬般地感慨和珍惜

所有的慾望和爭鬥

在沒有健康時才顯得眇小

我…能不能隨時提醒自已擁有的東西而感到滿足呢?

你呢?

 

抱著旦旦,我說:『乖乖讓媽媽剪指甲嘛~

喵喔~』他不要,拼命掙扎著…

以後,只有我和你耶~你不乖,怎麼相依為命啊!』我生氣了!

我試著用平時沒有的溫柔待他

連動物都懂

終於乖乖讓我剪

人類,怎麼不懂呢?

我,可以習慣一種好過的生活方式

可以持續,最好!

不行呢?

總要養成隨遇而安的性格吧

 

上一篇:容易感動!啥不好!?

下一篇:Photo fee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