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3:52:51大頭症患者

每一天都不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6KflC9o5U&feature=related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 === === === === === === === === === === ===

 

不到兩週,兩個人對著我說:『妳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第一位述諸文字,我沒有機會更白目地回應,還好!

第二位,1是親人、2是透過電話~可想而知結果了~

聽過人說,如果一件事超過兩個人以上認為,那八九不離十是真的了!

所以,八九不離十,我是個既不單純也不善良又沒有感情的人了~呵~

 

時間,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公平的

它終能讓一切攤在陽光下

短暫不能,終能

只要我們能學會坦盪盪,那麼難又那麼簡單的3個字

上一篇:GOD!

下一篇:冷…